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6:0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229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工作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罗绪强以及其他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万强主持。

会上,学院教师支部书记樊云龙地理科学学生支部书记林丽资源环境类学生支部书记徐秀月分别作现场述职。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加强政治理论武装情况、履行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展党员教育管理服务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以及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的打算。

学院党委委员认真听取述职发言,吴亚平代表学院党委个党支部2023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吴亚平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各支部书记要牢牢把握党支部工作的定位和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的职责作用。他还结合学院党建的共性问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规定动作要做到位,密切联系学生,把发展关口前移,提升党员发展质量;二是教师支部打出了品牌,学生支部也有很多特色亮点,下一步两个学生支部要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同教师支部相互学习各展所长,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吴亚平作点评讲话

王万强主持会议

樊云龙述职

林丽述职

会议现场


/文 宗积章 一审/宗积章 二审/王万强 三审/吴亚平


上一条: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二级教职工大会 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