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二级教职工大会 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3年12月27日 11:1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226日,地理与资源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宁静楼323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亚平主持。

吴亚平致开幕词,拉开大会序幕。首先,会议按以下议程依序进行,一是吴亚平作《地理与资源学院2023年党务工作和学生工作报告》;二是院长罗绪强作《地理与资源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三是财务工作人员况江作《地理与资源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四是工会主席林丽作《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工会2023年工作报告》。

接着,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进行分组讨论,审议了大会各项报告,并举手表决通过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工会工作报告。大会围绕学院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展开了讨论。

最后,吴亚平致闭幕词,地理与资源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吴亚平书记主持会议




图/文 林丽 一审/王万强 二审/罗绪强 三审/吴亚平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