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课程补选(改选)规定

   时间:2018年09月01日 13:5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学校教务处每学期会组织学生进行专业课、素质课的选课,学生应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完成选课,各班主任必须按照教务处规定时间组织学生选课,过期教务处将不再开放网上选课。

根据学院规定,学生未在学校规定时间完成选课,或因自身原因造成错选、漏选的情况,学生应按学院要求提出课程补选申请,否则将不予补选(改选)。

课程补选申请一般在每学期选课结束后两周内受理,每门课程填写一张补选申请表(附2000字手写情况说明),逾期不予受理。每名学生在校期间至多可提交3次补选申请(一次可补选多门),超出则不能补选,所产生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

地理与资源学院

2018-9-1

上一条:关于2015版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补充说明及要点提醒
下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关于修订《本科专业教学大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