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2015版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补充说明及要点提醒

   时间:2018年09月01日 14:2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各教研室(实验室、实训室)主任、各教师:

针对“2015版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修订中涉及同专业同门课程与2014版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学时不同”的问题,经2015年10月10日上午与教务处相关人员进一步沟通结果,特做如下补充说明:

1.2015版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依据是2015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2.按照2015年9月29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关于修订《2015版本科专业教学大纲》的通知”完成相关工作。

3.2015版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要体现2015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精神,贯彻人才培养方案所要求的培养目标,符合人才培养方案所规定的学分、课时等要求。

4.各门课程的教学大纲均应服从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结构的整体要求,相同课程在不同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中应根据不同专业的要求有所区别。

5.教学大纲的修订者须认真研究人才培养目标要求,结合课程的教材、参考资料,把握本课程的教学目标及内容体系,并根据其教学目标及内容体系修订教学大纲。

6. “2015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务处陈寒返回”已经在“本系教师QQ群”共享。

7.由于2015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仍处于不断修订完善中,教研室主任若对“2015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务处陈寒返回”有疑问或修改,请直接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科郭宏伟老师联系(电话:13608506709),并请及时告知相关教师。

地理与旅游学院

2015年10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贵州师范学院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 学分银行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下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课程补选(改选)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