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力劳模、工匠精神 树新时代贵州精神——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工会观看脱贫攻坚电影《筑梦之路》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09:1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421日下午,地理与源学院与旅游文化学院结队子,组织教职工到星空保利影城观看脱贫攻坚电影《筑梦之路》。

电影《筑梦之路》以遵义市全国劳动模范、大坎村党总支书记、梦润集团董事长张明富返乡下乡创业为原型创作,讲述了男主人公张明富走出贫穷的凉风沟,外出打工致富后不忘乡亲,又回到穷山沟艰苦创业20余年,带领乡亲共同致富,全面实现小康的感人故事。影片展示劳模在脱贫攻坚历程中的感人故事,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

在党中央的领导下,脱贫攻坚伟大战役中,像“张明富”这样的无数劳模展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

观影后,影片中栩栩如生的场景,引起老师感叹贵州今天的发展成果,感叹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好时代,好生活,作为一名有着使命的教职人员,我们可以让自己发光发热,结合所学专业,助力地方发展。

 

图文:林丽  审核:吴亚平


 

合影一


 

合影二

上一条:我校举办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举办教师跟岗实践交流总结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