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笔一画,书写风采 --地理与资源学院“三字一画”大赛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22:3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当好一名教师打下坚实基础,展现我院学生的文化素养,124日上午,地理与资源学院学生会在逸夫楼教室组织开展了“三字一画”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粉笔、毛笔、钢笔和板画四项内容。比赛现场井然有序,比赛紧张激烈,选手表现淡定从容,钢笔字透露出诗与远方的理想,粉笔字写出教书育人的渴望,毛笔字展现出朴实无华的信念,板画绘出对祖国江山的自豪。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锻炼了教学书写绘画技能。最后大赛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书法的喜爱,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素养,为未来走向讲台打下坚实基础。

粉笔字参赛现场


毛笔字参赛现场及作品


钢笔字参赛现场


板画参赛现场及作品


地理与资源学院

图/文:詹鹏发、石蕊

审核:王万强

技术录用:何梦先




上一条:技能促提升,大赛展风采 ——地理与资源学院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砥砺创新,笃定前行 ----地理与资源学院第三次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