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于“三新”改革的教育教学分享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6:0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增强19级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生的专业素养,地理与资源学院于202252014:30在致远楼603地理教室开展相关地理实训教学活动。本次实训课,我院邀请了贵州省实验中学李珊老师开展基于“三新”改革下的教育教学分享的讲座。

李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教育教学感受:良好的师生关系是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不可忽视首因效应的重要性。老师的穿着打扮,修养以及言行会深刻影响到学生对教师的评价与认识,也会影响到学生的学习效果。接着向同学们讲述了教学设计,说课的相关经验。李老师的说课过程主要从教学背景,教学目标,教学策略,教学流程,教学思路及板书设计这几个方面进行说明。

在本次地理实训课上,李老师倡导学生们要做新时代有理想的教育工作者,整节课下来,同学们收获满满。通过学习观摩,19地理科学专业同学感悟颇多,想上好一堂课需要我们研究教材,挖掘教材,设计出学生乐学的教学形式,课后还要进行反思。这次听课丰富了同学们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给今后教学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李珊老师分享基于三新改革下的教育教学

李珊老师和同学们交流班级管理心得

/图 陈靖雯  审核:王万强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参加教育部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虚拟教研室“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下一条: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地理与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