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地理与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0:4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5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为地理与资源学院地理科学类学生党支部和资源环境类学生党支部党员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吴亚平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全面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庄重宣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的重大意义;从八个方面的重大成就、六个方面的经验详细阐释了过去五年贵州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讲述了今后五年总体要求和战略目标定位、贵州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以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要求。

当代中国,江山壮丽,人民豪迈,前程似锦。吴亚平嘱托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中,要珍惜政治荣誉,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遵守党的章程,维护党的纪律,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同学们时值风华正茂,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用意义定义人生、以奋斗礼赞时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同学们在听取报告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不负党的殷切期待,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王万强 图/杨锐莲 审核/地理与资源学院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上一条:基于“三新”改革的教育教学分享
下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举办2022年上半年 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