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2022届学生毕业实习总结暨

2023届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0:1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527日上午,地理与资源学院在宁静楼一楼演播厅召开2022届学生毕业实习总结暨2023届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院长罗绪强、副书记王万强、副院长邓家彬出席会议。学院各专业系主任及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实践教学负责人刘兴主持。

会上,罗绪强对18级学生在毕业实习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毕业后要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奋勇拼搏和求真务实的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针对即将参加实习的19级学生,罗绪强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强调了相关事项,要求他们把这次实习当作一次综合体检,在实习中查找自身的不足,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不断提升,祝愿他们都能圆满地完成实习相关工作,综合素养和能力水平都能得到进一步升华。接着,吴亚平对即将开始参加实习工作的19级学生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明确实习与毕业的关系;指出同学们应完成实习工作获得应学分。二实习与安全的关系;强调实习是进入社会的过渡期,在面临风险时需及时保护好自己。三实习和个人发展的关系;通过实习建立自己的发展规划。紧接着,邓家彬再次强调实习过程中同学们面对工作时要调节好心态,并就学业相关学分绩点内容进行说明阐述。紧接着,王万强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重申实习是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的过程并对18级和19级同学分别作了要求,希望同们更加努力不负时光成为更好的自己。最后由刘兴对实习工作安排进行说明,并邀请18级优秀实习代表李小蔓、杨秋红、19级学生代表陈靖雯作分享讲话。会议最后,由在场领导及系主任为18级获得实习评优的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开展毕业实习工作的意义和作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实习相关要求、目标任务和注意事项有了深入的了解。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学院2019级学生毕业实习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院领导讲话

会议现场   

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

颁奖现场

 

 

 

/图 吴寒梅

审核:罗绪强 王万强

 

上一条: 下足“五个功夫” ,破解大学生就业难题
下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参加教育部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虚拟教研室“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