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举办“地载青春,和理一起”主题毕业晚会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3:0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在毕业来临之际,为欢送2018级毕业生,地理与资源学院于202266日晚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地载青春,和理一起”主题毕业晚会。参加此次晚会的有学院全体领导,各老师,2018级全体毕业生以及各演职人员。

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热情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和院长罗绪强先后致辞,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祝福2022届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越来越精彩,也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深深不舍之情。毕业生代表陈凤代表2018级全体同学发言,感恩学院的培养与教育,也祝福各位同胞前程似锦。

晚会分为夏未志,忆永存;心去飞,心相连;忆往昔,畅未来三个篇章。丰富的歌曲、舞蹈、话剧、小品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问君此去几时还,来时莫徘徊,合唱《送别》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毕业生们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晚会中穿插抽奖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一阵阵的欢呼与喝彩。

此次晚会在歌曲《放心去飞》中落下帷幕,节目最后各位领导与所有演职人员上台留念。所有的不舍、感激、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这个美好的瞬间。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人生。



党委书记吴亚平致辞




领导及学生共同演唱




晚会现场




全体合照留恋






地理与资源学院

/文:赵洋 陆天兰

审核:吴亚平




上一条:农业资源与环境省级一流专业实践课程新探索
下一条: 下足“五个功夫” ,破解大学生就业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