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开课系列活动<五>

张丽丽老师《环境影响评价》


   时间:2022年06月18日 10:4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窗体顶端

 

6月17日上午10点半,张丽丽老师主讲《环境影响评价》中地表水环境影响评价等级及范围,从对水体分类等级及分级判定依据的回顾中导入教学。在知识传授中,穿插联系评价等级,引导学生进行研究性学习,探究理念,探究解题方式。结合动态画面设置河流断面辅助教学,增强了课堂教学的有效性,重点进行知识点掌握的训练,训练效果明显,学生不仅学会了知识,又锻炼了能力。除此之外,张老师严谨的态度也得到了体现,组织课堂严密,教学效果好。

课后,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副主任吕文强副教授组织公开课研讨,学院督导范晶副教授、徐秀月副教授、张其芳副教授参与听课、评课,提出了许多中肯、切实的建议。

本周的公开课活动为学院不同学科、专业的教师们提供了共同学习、集体探讨和共话育人的交流机会,有利于不同专业教学理念的启发、融合、借鉴和有效碰撞。

 

张丽丽老师授课现场

督导点评

同学们积极思考

文/易志澍  /阳霜

审核/吴亚平

上一条:我院在贵州省2022年“多彩贵州·生态 振兴”生态环保低碳项目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唯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地理与资源学院举行毕业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