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线上教学、线下督导”——地理与资源学院入寝检查学生线上学习状况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2:5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落实学校秋季教学工作部署,保障疫情期间教学活动有序进行,913日上午,贵州山地研究院院长、地理与资源学院副院长罗光杰同在校值班王倩老师一道,组成临时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督导检查疫情期间在校学生参加线上教学情况。

检查走访过程中,检查组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保持寝室卫生、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健康安全的同时,同学们要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学习生活中。

2022级新生寝室实地检查学生参加线上教学

对检查中发现极个别学生躺在床上上课、上课期间开小差等问题,检查组及时予以纠正。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关爱表示了感谢。均表示要适应新形势,珍惜光阴、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此次检查督导,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凸显了学院对全体学生的关心与关怀,进一步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为保障同学们平安有序度过疫情奠定了坚实基础。


/ 王倩 审核:王万强

上一条:战“疫”不松懈 教学不断线—地理与资源学院疫情期间线教学稳步推进
下一条:迎难而上 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与效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