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科学专业教学设计交流会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09:2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918日晚,在一周的线上听课后即将开展下一周的听课之际,地理资源学院地理科学专业举行了本学期第二轮教学学习、教学设计交流会。会议由邓家彬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学督导及地理科学专业教师参与了会议。校级督导郑建就地理科学专业教师课程教学设计做出评价和建议,与教师们探讨了教学设计撰写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教学设计的格式标准。并耐心的针对教师们在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强调教学中应注重学生学科思维的养成与培养,强化课程评价方式的多元化。通过实际案例进行讲解,帮助教师学会更好的应用多种评价方式进行教学。教师们就教学过程与教学设计撰写中遇到的问题发表看法,教学督导与其他教师也针对教师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交流会,教师们对教学设计的撰写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对教学学习交流会的形式表示肯定,认为集体学习、集体备课、集体学习的模式可以帮助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有利于今后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会后邓家彬副院长对本次学习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强调集体教学学习交流会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的听课评课工作做细致安排。

 

 

在线会议

 

 

校级督导通过优秀模板进行分解和解读

 

 

/  曾璐       审核  吴亚平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