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6:3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奋力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仰、更为崇高的使命追求、更具扎实的政治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根本要求和重大课题。在这个有重大意义的时期,915地理与资源学院资源环境类学生党支部的同学齐聚在网络上,准时共上党日活动,主讲人郝燚为我们讲解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进行大气磅礴、气吞山河的英勇斗争,凝萃了舍生忘我、大公无私、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一起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2.深入学习党章及总书记重要思想

我们党走过的道路是一条红色的道路,蕴含着红色基因。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从入党那天开始,党组织就把一个记录着红色基因的芯片植入了我们的心脏,我们有责任把这个红色基因保护好、传承好。

3.党史长效化学习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有利于牢记使命担当,激发实现伟大梦想的信心和动力。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党内集中性学习教育一以贯之的价值追求。

4.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怍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






党日活动主题






活动讲解内容之一







活动竞答环节  

 

同志们在腾讯会议上面认真听讲和学习党日活动的内容  

图文/林丽   审核/ 吴亚平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喜迎二十大,我为群众干实事”活动简报
下一条:地理科学专业教学设计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