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扬教研之帆,启教学之航——地理与资源学院全校示范课

   时间:2023年12月04日 17:3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3121下午2点地理与资源学院白易老师的全校示范课《地图与测量学》在综合楼406顺利开展,这堂示范课不仅让学生们对这门课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向其他教师展示了优秀的教学方法和理念。

在这次示范课中,白易老师以生动有趣的方式,运用实例,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学生们更加直观地理解了地图与测量学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白易老师的教学内容丰富多样,涵盖了地图的基本概念、测量学的原理和方法,以及如何利用地图进行空间分析等多个方面。在课堂互动环节,白易老师耐心解答学生的问题,同时也鼓励学生们相互讨论,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这种互动式的教学方式让学生们更加主动地参与到学习中来,提高了他们的学习效率。此外,白易老师还借助多媒体技术,展示了各种地图和测量学的案例,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这门课程的实际应用。这种现代化的教学方式不仅提高了课堂的教学质量,也让学生们对这门课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示范课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不仅对地图与测量学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学到了如何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去。同时,学生们也对白易老师的授课风格表示赞赏,认为他是一位充满激情、认真负责的好老师。其他教师也对这次示范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白易老师的教学内容丰富、方法灵活多样,很好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同时,他们也从白易老师的教学中获得了许多启示和借鉴,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总的来说,白易老师的全校示范课《地图与测量学》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教学活动。它不仅让学生们对这门课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也向其他教师展示了优秀的教学方法和理念。相信在白易老师的引导下,学生们会在地图与测量学领域取得更大的进步。

示范课现场

白易老师板书讲解

地理与科学督导曾璐老师点评

现场同学与老师交流

/文 任春雨 审核 王万强


上一条:喜报: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 基层团委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 院学生会专题指导会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