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四月份党员组织生活会简报

   时间:2015年04月24日 16:3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5年4月22日13时,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330开展了党员组织生活会。除在外实习党员外,学院所有在校学生党员都参加了此次生活会,活动由学院刘静老师主持。

首先,学生党支部根据专业成立三个党小组,分别推选李吉祥、姚姣、张依依为第一、第二、第三党小组组长。刘静老师介绍了党小组组长职能并要求各组长做好相关工作。

其次,对三月份的全国两会回顾学习,深入讨论了与大学生密切相关的议题。会议播放了视频【两会1+1:“八分钟”的发言】,让与会党员同志了解了今年全国两会热点议题的大体范围和走向并深入开展讨论“大学生就业与择业”这一话题。与会学生党员纷纷发言,一些党员认为先就业后择业,要肩负起家庭责任找个稳定工作为家人分忧;有的党员认为大学生要放低身段,做好每一件事,不应好高骛远、高不成低不就;有的党员认为既然不能就业不如去学学创业……最后刘静老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为此次党员生活会做出总结。她说:“讨论就业就得先知道什么叫就业,当前大学生想要有一份良好的职业,首先得摆正心态,在就业中学习。其次要学会规划,要有目标且为之努力奋斗,目标切忌朝定夕改。

再次,就业困难与否与在校期间学习的知识、能力有关,要想就好业就得提高自己的就业技能,只有素质提高了才会有更多就业的空间。”

上一条:关于成立党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3月份学习“两会”精神活动简报

关闭